慈溪市人民医院医疗健康集团团委开展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0-21 点击次数:

    喜迎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用奋斗为青春添彩,展示广大青年团员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慈溪市人民医院医疗健康集团团委于20221014日举办了喜迎党的二十大、青春心向党为主题的党史知识竞赛活动,此次活动由集团团委书记孙展展主持。

    莅临本次比赛现场的领导有集团党委书记潘杰锋,集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小杰,集团党委委员、党政综合办主任胡坚锋,参加此次知识竞赛的有总院及分院各7个团支部,共14支代表队。

    首先,潘杰锋书记为本次比赛致辞,潘书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发展历程,从动荡不安时那小小的红船到盛世太平下这巍巍的巨轮,潘书记通过详细阐述伟大的建党精神来激励青年医务工作者加强理论学习,既要认真回顾走过的路,也不能忘记来时的路,同时继续走好前行的路,将使命记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立足工作岗位,把党史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医院医疗服务水平高质量发展的前进动力。




    正式进入知识竞赛环节,比赛由集团团委委员潘璐雯主持。本次比赛采用现场竞赛、现场评比的方式进行,比赛形式分为个人必答题、团队共答题及团队风险题三个环节。

    活动现场,参赛队伍准备充分,反应迅速、配合默契,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示青年医务工作者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理论功底。最后一轮的团队风险答题环节中,选手们更是不甘示弱,均优先选择高难度题目作答,比分你追我赶,交替攀升。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的是第七支部,获得二等奖的是第一支部、第六支部,获得三等奖的是第三支部、匡堰分院支部、逍林分院支部。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让青年团员们更加深入地学习了党的光辉发展历程,激励青年团员们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敬业的态度和更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去。

    青春心向党,冲锋向前的集结号已经吹响,新时代下的青年以奋进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青春之热血、青春之干劲,肩负起国家民族的希望,在党的领导下,与时代同心同向同行,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COPY RIGHT 慈溪市人民医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2021030813号-1  请采用IE8.0以上版本浏览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https://beian.miit.gov.cn/
投诉:0574-63929000
急诊科:0574-63929276
体检中心:0574-63929766
地址:慈溪市浒山街道南二环路999号
邮编:31530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